17岁生日快乐🎉!全世界最可爱的天天!❤️ 发现lof忘记发啦,赶紧跑过来补上啊w 字写的不好看啦,就是爱的表白❤️
这是陪你过的第三个生日啦,很难想象三年过得这么快呢。第一次见到你大概是在全职刚刚完结的时候,大家都在刷,而我也就这么呆呆的入坑啦!在刚入坑的时候我还在想:怎么会有这么话多的人???在更深入的了解之后才发现你真的很可爱。动画人设刚出的时候简直兴奋到要上天(对的就是我要上天怎么了xx)看动画第一话的时候在op发现了你和夜雨帅气的身影简直兴奋到720度托马斯回旋上天爆炸飞升!!!我真是一个容易满足的人,更别说正式出场啦!!!套用动画里某个双标dog的话:我们黄少的垃圾话多么美妙!hh
这些都是你的个性,也是你身上的闪光点!蓝雨作为G市的战队,距离我所生活的城市并不远(走高速也就一个小时吧,噗噗),很有亲切感ww写着写着我突然发现好像与你相关的每一件事都能成为我喜欢你的理由,用某人的话来说,你不是吃可爱长大的,你就是可爱的本身❤️
说起来在喜欢上你之后我好像都在向你靠拢,果然粉似主人型吗ww 感觉你永远都很耀眼,虽然我没有跟你生活在一个世界,但是你的光芒都发散到了我心里。虽然这样很肉麻,但是你是我的小太阳啊天天。喜欢你的小虎牙,真的太可爱了!还有长(zhang)的像毛巾一样的围巾!真的好想要同款x 当然安静下来简直帅炸天啦!(不是把你自己帅炸的意思,噗噗) 动画里兴欣墙上的海报简直帅到我飞升啦!!!嘻嘻,没有见过像你这样让我喜欢的人。
当然啦,你的粉丝可是很多的,我只是那之中的一个,我不会写文,也不会画画,当然字写的也不好看,但这个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啦!最后一p请了外援,因为我觉得我如何努力,也写不好你的名字。似乎总是缺了一点东西呢。
生日快乐,我的天天,永远爱你w

评论(1)
热度(7)
©重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