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N同人 Finally Alaska&Guam 4

“今天天气好好。”关岛感叹着,她回过身,把阿拉斯加和自己的行李都拖了出来。阿拉斯加不知道怎么的还在睡觉,该怎么搬运两人的行礼呢?
“Hey!需要帮忙吗?”突击者正朝着这边走来。看她来时的方向应该是已经搬运完自己的行李了。
“感激不尽。”关岛朝她点了点头。突击者抱起关岛的键盘,背起阿拉斯加的贝斯:“阿拉斯加还没有起来吗?”
关岛点了点头。
“我就知道。”突击者了然地笑了笑,“不用太过在意了。她昨天睡得很晚。”
关岛略带疑惑的看向突击者,这个善解人意的轻型航空母舰停了下来,阿拉斯加的贝斯肩带正在滑下去。待她调整好后,方才开口:“奥姬跟我说的。昨天她远征回来已经凌晨了,阿拉斯加还在港口坐着。”
一般遇到这种情况舰娘们的第一想法基本是在等待未归的姊妹舰。很显然,这个想法在这里会被彻底否决,因为关岛本人就在这里,她昨天没有任何任务,大概九点钟就回到卧室了。
“你不要太介意,我想她应该是有什么心事。”突击者察觉了她的不正常,对她说道。
关岛没有说什么。姐姐会有什么心事呢?
接下来一路无言。关岛在思考着这个问题,而突击者也沉默着。显然谁也不愿意打破这份宁静。
“啊……你们好。”路上她们碰到了俄克拉荷马,“关岛……那个……阿拉斯加的事你不要太在意……她以前就偶尔会这样……”
关岛点了点头,向俄克拉荷马示意:“谢谢你,奥姬。我想,我会跟姐姐谈谈的。”
俄克拉荷马目送着她们上去,想着自己该回去叫内华达了。毕竟她昨晚打牌到恨晚。而自己却临时接到了远征任务。
这么想着,俄克拉荷马却看到一脸睡意的阿拉斯加。
“哟。早上好啊奥姬。你看到关岛了吗?我一起床她就不见了。”
俄克拉荷马指了指山顶:“我刚刚看到她了,她正和突击者一起搬运你们的行李。”
“啥?!她不早叫我!”阿拉斯加慌慌张张冲向山顶。但愿关岛不会看见自己的日记本。
自己昨天可就是为了避着关岛才去港口写日记的。不过还被远征回来的俄克拉荷马看到了。但愿她没有看见自己在写日记……
可以说,阿拉斯加向来没有记日记的习惯,不过自从关岛到任后,她开始每天记日记。如果当天有出击任务,那么她就在晚上回港是趴在宿舍的床上开着探照灯写。
唔……虽然不止一次被隔壁的爱莉投诉就对了。
不过,现在该担心的或许不是自己的日记本,而是自己本身了。
因为……关岛正黑着脸走下山。
阿拉斯加的雷达在发现关岛的第一时间给她报了警。
或许……她该跳到草丛里?
不过,这么近的距离,关岛绝对发现她了。
逃避不是她的风格。
她站在石阶的中央,抬起头,望着那抹蓝色出现的地方。

评论
热度(4)
©重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