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N同人 Finally Alaska&Guam 注解

(1)由于在游戏里阿拉斯加级的设定是战巡,即战列线巡洋舰,所以这里设定住在战列宿舍了。但实际上阿拉斯加级只是巡洋舰(大型舰队领导巡洋舰,美国海军将其划分为CB,介于新型战列舰与条约型重巡洋舰之间)
(2)奥姬,即Okie,俄克拉荷马号船员对她的称呼。我一直不怎么喜欢河马这个称呼……
(3)详情请见注解(1),这里是关岛的入手台词,考虑到本文中提督不会露面,所以省去了后半部分
(4)第二章的远征,只有旗舰等级与舰船数量要求,对舰船种类没有要求
(5):这是个人的一个私设。大概是舰娘在下水后意识已经形成,不过还需要启蒙一样的地方?顺便纽约造船厂是小姐妹的造船厂www(←还有,关于这个设定,不要跟我提埃塞克斯)
(6):前面大概讲过?小姐妹的造船厂www
(7):主要是neta了一下阿拉斯加曾经护卫企业与萨拉的这个小梗_(:3」∠)_纽波特纽斯是企业的造船厂,同时里面还含有微量中途岛梗www

评论
热度(3)
©重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