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奇怪的企约,非CP,仅仅亲情向

前几天翻出来的旧手稿,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写的啥???历史不好bug多注意,没有文风,看过后别打我就好,欢迎捉虫以及提建议:D(用的是NOV的人设,就不打舰R的tag了)

初见是在那平静的港口里

10月份的弗吉尼亚,正是清凉的时候

你懵懂的坐在水里,仿佛在思考这些人是谁,我在哪里

我看着你,柔顺的金发与我完全不同

似乎是一种感应,你把目光转向了我,“妈妈!“你这么叫着

我有些不可思议,纽斯小姐在旁边笑,我顿时感觉脸上有点挂不住,瞪了她一眼

她故作伤心的叹了口气:“唉,这孩子,这么快就不认人了啊。“

我向着还不会站起的你,伸出了手

“我是姐姐哦。“

这是我们的开始

早已服役两载的突击者前辈专程回来了一趟

她看着还在舾装的我,和刚刚站起来不就便摔倒的你,笑了起来

“还要加油啊。”她的笑声里,有着一种对未来的期望

一年过去了

我第一次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全套舰装

回想起之前看到的,突击者前辈的舰装

“帅气多了呢。”我偷偷的这样想

你趴在船坞里看着我,看着即将出航前往太平洋的我

“姐姐要等着我啊,我们一定会成为海军的荣耀!”

你的眸子里藏着的,是比星空还要亮的,大E的未来

你将约克城级之名书进了史册里,并让企业之称,成为了太平洋战争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那是属于你的,属于你企业的荣誉

八个月之后的那一天,纽斯小姐亲手为你戴上了军帽

她们欢呼着你的名字

而我,站在人群中,看着闪耀的你,看着神气的你

我突然发现,你和你身上的舰装是那么的合适

也对,它天生属于你

我悄悄往后躲了躲,我不希望你看到我

耀眼的新锐航空母舰企业号,和棕色双马尾的,平凡的约克镇少女,是不配的

只有你的姊妹舰,航空母舰约克城号,才适合与你并肩

至于我是怎么回去的,又是怎么被骂的,这一切我都不记得了

毕竟那不重要

回到港后我开始更加努力的练习,并且向前辈们请教

“可不能被你比下去了呢。”我这么想着,精准的击中了靶心

你的到来已是几月后了

你向我扑了过来:“姐姐!好久不见!”

也对,对你来说,我们已有近十个月未见了吧

我注视着你,虽然长途的奔波使你看起来有些疲惫,但是这并没有遮盖你的光芒,我伸出手,帮你将一缕碎发别到脑后

“欢迎来到这里,企业。“

-Fin-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重楼 | Powered by LOFTER